IT-Benson Wang04.jpg

在電子業工作了十年,有天遇到離職的工程師同事,分享著他去宿霧學了六個月英文,現在再工業電腦當產品經理,提供了台灣的代辦聯絡窗口~~

在被公司的工作, 客戶,部屬及薪水壓得喘不過氣下!找了一天去了解出國渡假念英文的方案~

一個月費用五萬多,包吃包住包機票, 2.5個小時的航程,沒有時差, 一對一英文教學, 又有機會可以認識各國不同年齡層的朋友(日本,韓國,俄羅斯....)

彷彿在生命中找到了一個出口~~馬上報名!!!

回去公司就提了離職~~等著出發的日期~~其實沒多大期待(因工作的關係,幾年前就去過菲國)~~

只是工作久了想讓自己放個長假順便充電充電~~~原本想去透氣的把自己關在單人房,但又比較貴(當然啦價錢也是考量之一)還沒人可以說話, 我退而求其次選了個四人房~~

半夜的廉價航班飛到了拉普拉普機場,天亮出關就有實習生跟黃色可愛校車來接送,半個小時就到了宿舍,先補個眠,當日禮拜天下午去SM CITY晃了晃,回宿舍慘案就開始了!!!室友都是日本人!!!

開始用那個破英文有一搭沒一搭的溝通差點沒斷氣我說的他們聽不懂,他們說的我也聽沒有~~ 不過還是變成朋友了哈哈

IT-Benson Wang03.jpg

常常會有人講:我才不要跟菲國人一樣有口音~~才不要去那個地方學~~

是拉~~有些老師還真的有口音,有些口語是挺好的~~(還有些老師長相挺正的ㄟ)~~阿然後勒?

不就是要有一個非說英文不可的環境~~ 人家有口音跟你會不會講英文有什麼關係~~?!

又不是小班制教學可以讓你在裡面混~~逼你開口才是來這裡的目的~~~

IT-Benson Wang01.jpg

一整天六堂一對一,一堂50分鐘的課程,每天跟六個不同的老師練習對話,逼著自己把腦袋裡面能用的單子都扒出來用了,老師講到聽不懂的單字,請老師馬上寫在黑板上,馬上查再做個小筆記,在這樣重複下,很快的一個月的時間就過去了!

 

對我而言,這次一個月的旅程是個放鬆之旅,順便看看是不是對自己英文有幫助:答案是一定有的,發現自己的問題再做調整,我也是這樣跟前同事分享的:不用離職!請個一個月的假,來這邊走走~散散心,學英文當作送的,再決定未來怎麼走!

 

我應該會安排時間再回來加強下英文(握拳)~~Fighting!!!

犇森 in QQ English

 

IT-Benson Wang02.jpg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