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畢業當完兵就直接過來這邊讀書的,但是基本上從高中指考過後很多的英文單字早就忘光了。當初我並不曉得菲律賓遊學這個部分,是我哥從澳洲打工度假回來介紹給我菲律賓遊學。因為以下三個原因,讓我做了決定:

第一、費用較便宜

第二、距離臺灣較近,要回去也方便

第三、這邊許多一對一的課程

         假設你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人也不需要擔心,教室就你跟老師,大方的講出來老師會指導你

這邊也很多不同的課程,但是不一定要跟著課程走,如果覺得這課程不適合你,隨時可以跟老師協調,他們會協助你尋求你想要的課程內容。當然QQ ENGLISH ,它的優點就是老師多,你認為這個老師不適合你隨時也能做更換。雖然我沒去過其他間學校看過,但我本身認為QQ ENGLISH 的周遭環境不錯,IT park就是一個小型的都市,學校就座落於IT park裡面,很方便。

         當然也是有缺點的,這邊有經過規劃,所以物價較高,雖然我是覺得出去外面吃飯,基本上是餐廳規格的都不會便宜到哪邊去啦。還有宿舍不是在IT park裡面,而是靠近IT park的地方。然而這邊的宿舍就真的是很普通,反正是來這邊唸英文的,是能接受啦。學校本身沒有運動設施,但有跟這邊的飯店搭配游泳池及健身房,每天都能去那邊運動。

         至於很多人擔心去這邊學習英文會有菲律賓口音,我是覺得根本分辨不出來啊!何況我們也有臺灣口音啊!要在這邊短時間讓你成為美國腔,我個人認為很難,況且管你什麼腔,與你講話的那一方能夠理解你所講就行了啊!

至於很多人認為要來這邊每天讀書求個多益好成績,我覺得待在臺灣就好了,一堆多益補習班。

要讓外語溝通能力進步的快,身在一個外國的環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QQENGLISH 是一個日本人開設的學校,所以基本上學生聽到講日文的居多,來這邊可就別浪費你可以遇到外國同學的機會,拼命的跟他們聊天,當你能將一個所學的單字用了出來,自然下次你就寫的出來了。

很多臺灣人來這就只找臺灣人聊天,進而形成只有臺灣人的團體,根本就超浪費來這邊的啊!我很幸運室友全部是外國人,每天講英文,雖然有時候講到很膩,但是這就是一個學習的機會了,所以不要放棄任何能跟外國人溝通的機會。

宿霧附近有很多島,每個禮拜都會有同學約你去玩,切記!!!拜託別只跟臺灣人成一團出去,就失去可以講英文的機會了。

我來這邊三個月,結交了很多外國朋友,起初我英文也是殘破不堪,但是三個月過後可以很自在的用英文與他人溝通,感謝能來QQENGLISH,這間學校相比之下很自由,但學習本身就是靠自己而不是強迫,學英文有很多方法,也不一定來這邊就是正確的,去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方法吧。

Edward Wu –In QQ ENGLISH

IT-Edward Wu (1).jpg

IT-Edward Wu (2).jpg

IT-Edward Wu (3).jpg

IT-Edward Wu (4).jpg

更多學校資訊,歡迎連結以下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qqenglish.tw/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