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我辭去原本穩定的工作來到宿霧,展開三個月的英文遊學課程。由於每天有密集的一對一課程,再加上這裡台灣學生比例上並不算多,真的很快便能習慣完全以英語溝通。

 

      在選擇QQ English之前,我曾考慮是否要選擇斯巴達式學校,但是來這裡以後,我發現課後與朋友的互動是提升聽說能力最快速的方法;我最大的弱點是單字量太少,在日常會話中活用單字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許多人質疑菲籍老師有很重的口音,其實我從來不曾擔心菲籍老師的口音,因為相較各國籍的學生,台灣人的口音可以說是最重最難改善的,再加上QQ English的老師已經經過嚴格篩選,我遇到許多發音相當漂亮的老師,真是模仿他們都來不及了!

 

       回頭檢視自己的成長,當然三個月不可能讓我瞬間變成ABC,但是聽說能力真的進步許多,我已經相當習慣以英語聊天,這在台灣是無法達成的。此外,我開始對過去只會讓我打瞌睡的英文新聞、英文電影、英文歌曲產生興趣。我也在課餘時間取得了潛水執照,並參與了韓語課程,這三個月的宿霧遊學可以說是開啟我對學習的喜愛,且帶給我許多不同國籍的朋友,真的是獲益良多的精采旅程。

                        Chloe Yin-In QQ ENGLISH

Chloe Yin (1).jpg

Chloe Yin (2).jpg

Chloe Yin (3).jpg

Chloe Yin (4).jpg

Chloe Yin (5).jpg

Chloe Yin (6).jpg

更多學校資訊,歡迎連結以下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qqenglish.tw/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