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的第一天報到QQ English的Seafront校區...

來這第一天非常害怕,怕跟大家相處不好結果跟中國人打成一片,非常高興。

我還認識了一位日本小姐這裡的飯特別好吃跟台灣很不一樣,

我在這邊去了潛水看鯨鯊,回程花了不少時間,好晚才回到宿霧,不過這是個特別的經驗!

當我發燒時有Austin哥的照顧讓窩好的很快!!!

這裡老師不但認真而且也很漂亮他們人都很nice,我離開了真的會想念她們

我要走了~謝謝大家給我的一切謝謝!!!

Jimmy Huang 

Slide1.JPG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