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ina,我來自台灣台北,曾是鞋業公司企劃部人員,工作忙碌多年,夜深人靜時常常有種空虛感,我開始認真思考真正想要的人生到底是什麼。

  我很喜歡出國旅遊,但以往旅遊都是跟團,遇到不同國籍的人們想與我聊天時,我總是只能微笑著說我英文不流利,由於國中時期沒有打好基礎,導致長大後其實對英文有恐懼感,或許是常常無法與外國人溝通,以及思考未來自家產業有外銷需求,查詢後得知菲律賓遊學相關資訊,但因為我是女生且獨身前往,行前家人朋友都說菲律賓很危險,不過我查詢許多相關文章及詢問代辦顧問RICKY,他經常往返,實際上是沒有這麼誇張的,我想說的是生活在其它國家時,本來凡事就該多注意小心,我相信在歐洲、美國也不一定能保證非常安全,最終我選擇位於宿霧IT PARK--QQ English。

        IT PARK真的很方便,應有盡有,超商、藥局、餐廰、銀行,如果要去SM Mall 或AYALA Mall 逛逛,坐計程車很快就能到,生活機能不需太擔心,我感受到的優點就是全英文環境,無時無刻都得說英文,對於提升英文程度真的有極大的幫助,因為你得想辦法使用英文清楚表達出需求而完成解決事情;學費與其它國家也相較便宜許多;重要的是一對一教學,老師可以針對每個學生程度去做調整教學,QQ一對一課程可高達六堂,宿舍無門禁,哈哈,這也是我選擇QQ的原因;另外平日學習英文之餘,週末也可放鬆小旅行,菲律賓有許多島嶼,週末到處跳島,也是我放鬆身心靈的重點。

   一天裡一對一六堂、團體課兩堂,第一週,我的聽、讀、說、寫都很弱,與他人溝通的時候,真的很吃力,但平日晚上我會複習,加上QQ獨特的凱倫課程,在第二、三週,我開始漸漸可以理解,老師都會依照學生的程度,使用簡單的單字句子去解釋而讓學生輕易理解,當程度慢慢進步時,老師們也會有所調整,我很開心QQ老師們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我,每天相處下來,在我心中,他們不只是老師,更有朋友的感覺,三個月後,我的程度都有大幅進步,尤其是聽跟說,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吚吚啊啊,回台之後,也還有相關管道及課程,可以持續線上學習英文,我真的很開心自己的進步,我相信未來自助旅行時,我可以很輕鬆的與人交談,展現自信。

  我在宿霧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的Batchmate、Roommate每個人都很好,我交到許多不同國籍的朋友們,平日下課後,大家會在交誼廰讀書聊天,有時也會下廚互相交流美食,也會去QQ配合的飯店健身房內運動或瑜伽,去夜店酒吧小酌;另外菲律賓特別的交通工具Jeepney,有些人會說盡量不要搭乘較危險,但或許是我漸漸融入當地生活,一開始真的很害怕,但不知不覺有時我會獨自搭乘,獨特的下車鈴就是使用硬幣敲敲鐵桿,是個特別的經驗;週末我們總是會一起去跳島,在菲律賓裡任何一個海島,都有著無敵漂亮海景與星空,印象深刻是去Oslob與鯨鯊同游;Kawasan Falls溯溪跳水,因為我不會游泳,但不分國籍的朋友們總是照顧著我,也讓我下定決心要學會游泳;Btw,如果有緣還可以談場異國戀,Haha…除了學習英文,與朋友們生活相處,這也是我最珍惜的美好回憶。

Slide1.JPG  

Slide2.JPG 

更多學校資訊,歡迎連結以下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qqenglish.tw/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