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來乍到的不安,到後來別離的依依不捨。

 

每個人聽見兩週,只覺得短暫,對學習來說是否有用?對我來說,兩週真的十分短暫卻會格外的珍惜。雖然在台灣的職業是老師,但是在QQEnglish在環境中我很享受當為學生,學習上老師親切的指導,你有任何稀奇古怪的想法都可以分享,在課堂中你不必擔心任何文法的錯誤,老師會幫助你糾正,試著讓你說出任何你想講的話,在那當下你就是講、不斷的講,這也是我選擇QQE最大的原因,有最多的一對一課程

 

假日學校也會幫我們設計不一樣的旅遊,星期六到了Oslob與鯨鯊游泳和瀑布遊玩,在那裡不必擔心安全的問題,一切都有人幫我們安排,我們只要盡情地享受沙灘、陽光跟海。星期日我和同期約一約到了Colon Street的聖嬰教堂及麥哲倫十字架參觀,那當下並不是那裡多美而是你和同期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溝通玩樂,分享不一樣的生活觀。

 

在那裡學習的不只是英文,也是一種心態的轉變,其實英文以前對我來說是我會但我不敢說出口,但是在那一起學習你會看到大家都努力說著,不管是厲害的或是只剛開始學習的,就是溝通。鼓勵著你的是那些同期跟老師們,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學習都是從錯誤開始,沒有人要求一開口就要完美,領悟到這個心態,也就變得更愛說了!英文也不再是個只能吸收不能產出的語言了!

 

Stacy Chen.

IT-STACY CHEN 02.png

IT-STACY CHEN 01.png

 

IT-STACY CHEN 03.png

更多學校資訊,歡迎連結以下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qqenglish.tw/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