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我是Henry 我總共在QQ待了3個月 也許各位聽到菲律賓這個國家只會聯想到貧窮,勞工等負面字眼,但實際上這個國家的第二語言為英文,從小都用原文書上課,所以不少當地人語文能力都相當不錯,而日韓也早在十年前就於此設立許多語言學校,只是在這方面台灣資訊還比較不足,但在當地早已相當盛行.

       我之所以會選擇菲律賓,並不只是因為價格相較英美國家便宜,實際上能使用英文和老師對話的時數也遠超各國,尤其是一天六堂一對一的課程將會讓人突飛猛進,尤其對於不敢開口的人而言,一對一則是很大的幫助,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開口說英文,而我人生第一次與人交談使用英文開始於菲律賓.

       我原本預期只會在這兩個月,但我覺得我需要更多的時間,因此我又延長了一個月,QQ相較於其他學校學風更加自由,但學習本該如此,好的師資就在那邊了,願不願意珍惜只看自己的態度,尤其對我個人而言,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能開口說英文,如同典型的亞洲學生,我只著重在聽讀,之前準備TOEIC有拿到800分的成績證明,但完全無口說經驗,對於本身已有一定程度但卻苦無溝通機會的人而言,這邊將是個很好的地方,能夠讓自己有機會將自身累積的單字文法好好發揮,對於亞洲學生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尤其對於未來想去working holiday的人而言,更是最佳的第一站,未來若有機會也希望能再次回到這邊好好充電呢!

IT-HENRY (1).jpg 

IT-HENRY (2).jpg 

IT-HENRY (3).jpg 

更多學校資訊,歡迎連結以下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qqenglish.tw/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