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心得分享

大家好,我是Katy! 之前從事會計師事務所的查帳人員,在工作三年後決定辭職轉換跑道,為了替自己加分,我決定利用三個月的時間來增進英文能力。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選擇了QQE,當然在來之前我爬過很多文章及影片,很多人擔心老師口音的問題,其實老師都受過專業訓練,基本上並沒有太重的口音。

一開始我也擔心全英文課程我會聽不懂或不理解,但是老師都很有耐心地講解而且會用很多不同的例子讓我理解,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困難;一開始你可能沒辦法用完整的句子和老師對談,但是只要你用很基本的單字、句子,只要你敢說、嘗試的說,老師基本都能知道你想要表達什麼。在台灣並沒有說英文的環境,所以來菲律賓學英文就是要敢”說”,即便說不好也沒關係,最怕就是不敢開口說。

很多老師說,我是Talkative的學生,三個月後是more talkative,其實還滿開心增進不少口說能力,讓我有信心可以用英文和外國人交談;而且還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KATY-PIC.jpg 

↑和兩位老師一起去 Papa Kits

KATY-PIC 1.jpg 

↑ Bohal Island

KATY-PIC 2.jpg 

↑Prison Dance

KATY-PIC 3.jpg 

↑Kalanggaman Island


更多學校資訊,歡迎連結以下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qqenglis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