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當地的知名漢堡連鎖餐廳ArmyNavy...同學粉喜歡~但是貴貴

So 貼心的ANITA再來介紹一間好吃又便宜的餐車漢堡囉!!!

BIG DADDY

BigDaddy (7).JPG

這個位於IT PARK外圍主要的熱鬧街道上

相當醒目也想當好找唷

很適合夜間八點過後

車潮散去以及氣溫微降的時間過去唷

我們一行人差不多是七點左右從IT PARK校區小散步個15分鐘抵達

BigDaddy (6).JPG 

首先,咱們看一下立在餐車旁邊的MENU

選擇自己喜歡的套餐

一時之間不知從何下手

就先選基本款BIG DADDY漢堡下手

再加選COMBO的飲料+薯條=40 PHP

再看看ADD-ONS有無各位客倌想要另外添加的選料

(我個人喜歡加碼煎蛋15 PHP 以及磨菇15 PHP)

BigDaddy (8).JPG

想好了自己的完美餐點之後

就可以跟在駕駛座的這位老兄點餐以及拿號碼牌囉~

BigDaddy (12).JPG

現做的食材總是特別可口

飄散出來的炸薯條以及煎牛排肉

孜孜擦擦的鐵板聲

讓我想起了家鄉的快炒鐵板牛排~~

BigDaddy (15).JPG

我們是第一批夜間客人

COOKING ONLY FOR US.

約莫5~10分鐘 大家的餐也都陸續上齊了

以上就是我的今晚便宜大碗的180 PHP大漢堡套餐

由於漢堡份量過大

薯條我全部讓賢~哈哈哈哈

BigDaddy (16).JPG BigDaddy (1).JPG

究竟好不好吃呢?

看上面這兩位不計形象的帥哥美女大口大口的模樣

也就不用我多加累述了吧^^

這個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

雖然在戶外

但是夜間的宿霧並不炎熱

也離大馬路有一些空間距離

不致於太吵太臭

很適合約一夥人來熱鬧聚餐唷!!!

下次跟我們QQ Englsih的同學們一起來吧! 

BigDaddy (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