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岡賴光代表-對於Sea Front的宣言
‪#‎QQEnglish‬ 高級新校區 ‪#‎SeaFront‬ 一直受到外界高度注目,
前幾天終於收到QQEnglish代表藤岡賴光的海外郵件,SeaFront即將在2015/04/06開幕囉!!!✽
一起來看看藤岡賴光先生的正式宣佈吧~

DSC06180 (1)DSC06189 (2)DSC06191 (2)

--------------------

 QQ English今年已迎接10年,我參訪了宿霧的英語學習環境,在會議上提出重要建設決定。5年來,我成立了第一個語言學校,現在終於能夠實現理想在ITPark和SeaFront成立。

 首先,我直到現在仍不斷著手去研究宿霧出國留學的規劃。學校設置在郊區,是不是同時擁有往外旅遊及治安安全的問題。
 宿霧市,目前還無法全然感受到海外盛況,儘管正是亞洲的中心發展,也儘管我們將有一個海灘度假勝地形象的擴展藍圖。
我認為成立第一所語言學校,必須在具有良好環境,舒適自由,安全無慮的ITPark。

   ITPark附近有許多豪華酒店及美味餐廳,就像在日本-六本木附近般,如溫泉聚集。學校前廣場常在週末舉辦許多Zunbadansu和馬拉松。而為了優化環境,舒適度過長期的留學生活,經濟成長中的菲律賓便是最佳地點,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了這地方。
而現在,我們已經達成了QQEnglish 優質教學形象!

SeaFront位於馬克坦島上距離 ‪#‎ITPark‬ 大約40-50分鐘車程。附近豪華酒店在最佳位置一字排開,如香格里拉飯店..等等,我們提出了一項研究,了解到每個人都認為在“度假勝地宿霧島”俯瞰大海,體驗全新形式的學習環境,研究語言在 SeaFront 便是最佳選擇。
QQEnglish從開辦以來相當注重校園生活和學習經驗,即將在今年4/6開幕的SeaFront校區將是結合英語學習並享受熱帶海洋的海濱學校。 

當然,ITPark 和 SeaFront 課程和獨特的教學風格
將在前所未有的世界新形式上“改變生活英語”,這是絕對有可能!
QQEnglish 代表藤岡頼光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