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0098948.jpg

此次來菲律賓並不是我第一次來,上次是和朋友一起,學習英文六個月,此次一人前來,一樣挑戰六個月。

選擇不同學校,QQ English Seafront 日系學校,此校屬於開放式學習模式,對學生較自由,屬於自發性學習模式。

因為靠近海邊,可以一邊輕鬆學英文,一邊享受這邊的悠閒時光。

菲律賓老師,各個熱情,很喜歡跟你聊天,可以藉此增進你的英語口說和聽力能力,課程會依照你考試的等級做安排,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興趣做課程上的選擇,讓你無壓 的學習英文。 我個人特愛跟老師聊天,每次上課鐘都響了,還聊到忘我,下節課的學生都已經準備上課了,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環境學習,讓你不得不說英文 。

這邊學習大部分是一對一的課程,所以你可以很專注在每堂課上,老師會糾正我的發音,給予我新的詞彙,讓我的字彙更充實。

這就是為何不選擇其它國家,選擇菲律賓學習的原因。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