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為了學英文推辭工作

第一次獨自出國來到菲律賓宿霧

第一次在國外生活長達兩個月

無知的我,從踏入桃園機場通過海關登上機艙,直到窗外的宿霧美景映入眼簾。我才發覺我的旅程早已開始。

圖片 1.png

我所選擇的QQ ENGLISH Seafront 校區

位於拉普拉普市的海邊,雖說附近只有寥寥無幾的超商、餐廳,不過也因為如此,更顯得這裡的環境更加單純、簡樸,能使人更加專注於學習英文上。加上QQQ ENGLISH是由飯店改建成語言學校,使得生活在這裡更加悠閒、輕鬆。

3.png

4.png

有時候,人也能是難忘的風景,在這裡的老師,不但有優秀的溝通能力以及標準的口音,更能夠親切、耐心的教導每一學生。只要稍微跟老師熟悉一點,老師還會跟你分享假日遊玩的熱門景點,或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私人景點。

總而言之,在這裡能夠以輕鬆、快樂的心情學到充足、豐富的英文,要是我還有機會,QQ ENGLISH 一定是我的首選。

2.png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