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留學-宿霧

 

 

一轉眼一個禮拜過去了,還不敢相信結束了,從一開始的陌生、不安,

到後面的愛上、不捨,一開始踏上那片陌生的土地時,心中是不安也是

期待,一個我要生活4個月的地方,一個我從沒來過的國家:菲律賓,但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背著背包就過來了。

 

直到現在還是懷念,在那裏的種種一切,或許是因為重返學生,所以格外

的珍惜一切,從一開始的沒甚麼朋友,到後來的一個大家庭,日本、韓國、

越南、俄羅斯....,當然還有對我們最好的老師們,現在回想只要一到周末

就是跟三五好友約要去哪裡玩、去哪裡跳島,雖然每次大家都在喊累,但每

個人臉上都是滿滿的笑容,或許有時候我們去了地雷區..,但只要是大家聚

在一起,就會很快樂!!!

 

在諸多的跳島、旅遊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跟鯨鯊游泳,這麼的近距離

的一起游泳,感覺他的血盆大口一下就可以把你吃掉,但他卻只是在吃你旁

邊的食物而已...

 

 

 

 

學校方面設備是完善的,每間小教室都配置一台點腦,三餐無限量供應,雖

然宿舍離學校有段距離,但不會太遠也是可以接受範圍內,學校附近的酒吧

餐廳是我跟日本人每天光顧的行程,便宜又實惠,是個很可以聊天認識朋友

的好地方,這有趣的logo 讓我念念不忘!

哈哈..

 

 

 

很感謝我有這麼一個機會到菲律賓留學-宿霧,開啟了一段不可思議的

旅程,遇見了忘不了的人事物,或許這只是人生一小段的旅程,但...

卻是沿途最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QQ 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